Chevalier

So sind wohl manche Sachen, die wir getrost belachen

注意:
第一人称
意识流
我流
内容全部出自个人经历(包括做梦(-o-))
有无脑恋爱
有粗鄙之语
不喜欢也不要吐槽,把嘴闭上,做一个乖宝宝
边想边写,无脑至极。严重逻辑错误我会自行改正,但是!欢迎用正常的语气指正!!我更喜欢有人指正我的错误。
第一幕
“在这个夏天的夜晚,我像往常一样走了几百米,有些累了。终于走到了地铁站。中考真是折腾人呐……”
①我坐地铁坐过站,无比焦急……
②无奈地下了地铁,选择直接出站,寻找公交站时由于肚子饿,寻找夜宵……
③在寻找夜宵的途中意外地发现有稀有的星空,看了十分钟左右,在草地上睡着了……
④醒来后奔回地铁站发现地铁站关门了,请求清洁工阿姨收留她,但被拒绝……
⑤流落街头,正准备盖着外套睡觉时……听到了一声枪响!
第二幕
“衣服被我揉成一团,我现在充满了恐惧,我的心跳得比站在起跑线上时还要快……”
①一百米的距离外,一位帅哥出现了,紧跟着他的……是一位裹着黑绷带的人,性别不明,身高160左右,帅哥大喘气地跑,而那位绷带人却没有发出丝毫声音?我是不是该报警……
②该死!手机没电了,充电宝在家里!!
等等————这是刀出鞘的声音?
③倒下的是绷带人……那位绷带人……被帅哥杀死了??这帅哥不简单啊……
④帅哥把头转向这边,我盯着绷带人的身体——没有流出一滴血,但确实是一动不动了……这时我也看向帅哥,他伸出了手……
⑤递给我一张纸巾,我下意识摸了一下自己的脸。湿的?原来我哭了...是吓哭了?我居然没有察觉到,果然是惊险啊!不过还是活着好,我现在打算问帅哥愿不愿意收留我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大家有没有发现女主奇怪的地方?
发现了你就get到了√

评论

热度(1)